廊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三河市书香雅苑主力户型为62.06~130.47㎡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2:38:10

书香雅苑项目介绍: 1.优良教育配套,出门步行即到名校通州潞河中学。 2.燕郊真正低密度花园洋房,总层高4-12层,容积率1.82,创造人居舒适生态社区。 3.新中式建筑风格,沉稳内敛,高端大气。外立面采用米白色大理石干结合咖色铝板楼顶。建筑形态规整,有力,气势磅礴。 4.紧邻北京地铁22号线(燕郊镇站)8分钟到通州。同时交通路网四通八达,出门即是多路公交车。保障您出行便捷 5.燕郊核心位置,配套成熟,人气社区入住即是成熟社区,不用等待。学校,医院,商业环绕四周。京贸物联,福成酒店,潞河中学,儿童医院,二三医院,人民医院等等。真正做到入住无忧生活。 6.户型选择多样,满足不同需求。从一居室56到187大叠拼,要多大有多大。无论刚需,改善都可以满足。 7.户型设计合理,三阳开泰户型,让每个房间都能真正的得到充足日照,沐浴暖阳。并且还开拓性的设计了7.2米的超大阳台。让室内空间变得无限可能! 8.人车分流设计;在保证小区业主安全的同时也增加了小区的活动场地。 9.品牌开发商,实力雄厚,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10.人工智能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尽享奢华

书香雅苑主推建面约62.06~130.47㎡,房源特点为建面约130.47㎡ 3室2厅2卫,明厨,保证厨房采光和通风,烹饪时油烟不会污染室内环境。通风性好,有利于疏散异味,保持室内空气清新。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客厅与其他功能间相对独立又完美相融,功能清晰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