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三河市御乐汇主力户型为41~70㎡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2:37:04

御乐汇是由三河市众诚易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华商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设计的商业公寓项目。御乐汇景观独特优美,绿化率高。御乐汇位于燕郊北部科学城高楼镇幸福路西侧,所处地理位置优越,未来升值空间大。御乐汇占地面积约56661㎡,总建筑面积约359794㎡,项目共分三期开发,建筑层数为2-17层,项目计划将于2020年3月开始施工建设,2022年9月30日前竣工交房,届时,将为北京年轻购房人群提供新的选择。建筑风格独特,大体为现代主义建筑风格。 楼盘配套:教育:三河市高楼镇小学、三河市孤山小学、三河市第五中学、三河市实验中学、燕京理工大学、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 商业:永旺梦乐城、新世界百货、福成农副产品市场(建设中); 医疗:高楼镇人民医院、燕郊人民医院、二三医院、中美医院、燕达医院; 景观:燕郊植物园、滨河森林公园、幸福湖湿地。

御乐汇主推户型建面约41~70㎡,房源特点为杜绝平庸空间,寓见奢尚生活范逸趣会客,休闲就餐 楼上舒适寝卧,私密遐想 A和M互为镜像关系 全功能生活场域,人生肆意精彩,西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