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广阳融创翡丽壹號主力户型为117~140㎡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2:35:07

融创翡丽壹號,位于廊坊经济开发区,近邻廊坊综合保税区,周边人文、生态、公园等优质资源荟萃,天赋宜居美好。 融创翡丽壹號约1000㎡阳光草坪,最大约100米楼间距,营造超然绿色居境;建筑面积约99-140㎡美好空间,最高可达13.4米的采光面宽; 引入融创独有的归心体系,倡导“健康、阳光、愉悦、睦邻”的社区文化,营造儿童乐园、知味厨房、健身中心、悦读书吧四大归心社区配套,让业主感受到“有家、有生活、有知己”的融创式美好。

融创翡丽壹號主推建面约117~140㎡,房源特点为该户型整体布局合理,南北通透采光无忧,餐厨客一体化设计,让室内动线更加流畅,双卫设计保证家庭成员间使用更为便捷、私密,是当下较为的优质户型。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