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香河花语城户型图公布 建面为573661 ㎡报价约8110元/㎡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2:31:05

香河县楼盘香河花语城主推户型为79~99㎡户型,其中二居室B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79 ㎡。

该户型建面79㎡,甜蜜两居,布局合理,赋予更多使用空间;南向采光,主卧南向观景阳台设计,收纳阳光收藏自然;超大面宽客厅,阳光美景尽收眼底。

香河花语城项目占地260多亩,总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27栋住宅,9栋商业和1栋幼儿园,容积率2.42,绿地率36%以上,总共3994户。小区采取围合式建筑风格,住宅楼宇错落摆放在小区中央景观园林的周围,保证各个楼栋的最佳采光和观景效果。 2、园林景观 香河花语城在园林环境的规划设计方面也充分考虑了和周围生态大环境的融合,把水景引入了园区,为园林增添了更多灵动和生趣。并在局部营造了湿地小景观与潮白河湿地公园遥相呼应,这在北方城市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在园林里您可以看到,我们引入了三重水景、七重园境的概念。大湖、小湖与蜿蜒的浅溪三重水景互相映衬,形成了灵动自然、不断变化的水系景观。透过湖边的栈道、亲水平台和溪畔的步行道,湖景与植被景观也被有机的结合起来。以后您可以沿着步行道在这里散步,还可以通过这些亲水平台赏鸟嬉水,甚至还可以在这里垂钓,在这么美的环境里,平时工作中的紧张心情一定可以得到很好的放松和舒缓,对于身心健康都有好处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