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永定河孔雀城户型图更新 均价约13000元/㎡ 户型面积80~125㎡
来源:乐居君2022-09-07 17:39:01

  乐居买房09月07日讯,今有项目永定河孔雀城楼盘目前开始顺销阶段,预购从速。以下是此楼盘的相关介绍。

  永定河孔雀城,项目主推80~125㎡户型,其中3室2厅1卫永定河航天首府B\\\'户型。户型建筑面积达98平米,温馨三居,南北双通透;布局合理,动静分区,餐厨客一体;卧室位置黄金布局,独享更多私密空间;不同卧室空间设置,满足主人的多重需求 永定河孔雀城尚有,,更多细节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永定河孔雀城,位置在中国北京固安中央公园南侧,1月1日亮相。预计价格为约13000元/㎡左右,小区总占地面积约为1570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约为390000平方米,板楼为该项目主要建筑类型,楼盘为住宅,毛坯交房,预计2023年05月30日可入住,此小区由幸福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

  项目周边有,公交:固安专线车中央公园站、固安6路幸福港湾站

  周边商业有,大湖花园天地、幸福港湾

  配套医疗资源,有三甲级幸福医院

  若您有其他疑问,欢迎拨打乐居买房电话(400-606-6969 39959)进行咨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